0905五月記事-1
★五月才剛開始的時候 就失去了四份愛
星巴巴沒有雙份冰搖了...
711沒有星巴巴的咖啡了......
頂好沒有順便賣BLACK STONE的櫻桃雪茄了.........
Mister Donut 也不賣巧蘭奇系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要我怎麼辦...........

0905五月記事-2
★顳顎關節又打不開了 不能吃東西....只好來去針灸...第一次針灸就扎在臉上.....好可怕喔...我好害怕"針"


★貓有身型的區別如果奶油泡芙不是波斯貓的話..............
0905五月記事-3
短身型:
短身型的貓咪,身材較短,腰圍較寬,短尾巴和圓圓的腳掌是牠最大的特徵。代表貓有:波斯貓、喜馬拉雅貓、外國種短毛貓。
( 奶油泡芙是這種短的要命的貓Q_Q )

半短身型:
四肢、身體和尾巴稍比短身型的貓咪長一點,腳掌和短身型的貓咪差不多大。其代表貓有:美國短毛貓、英國短毛貓、捲耳貓、摺耳貓。

外國型:
外國型一般來講身材都比較修長,但和東方型的貓咪比較起來卻又不像東方型貓咪一樣纖細,是屬於較為圓潤一點的類型。代表貓有:阿比西尼亞貓、日本貓、俄國藍貓。

半外國型:
半外國型的貓咪是結合了東方型和短身型貓咪的特質,其有著較圓的頭短身及結實的身材。代表貓:埃及貓、捲毛貓、歐西貓。

0905五月記事-4
體長健壯型:
體長健壯型有別於其他五種貓,身軀通常較大一點。代表貓有:緬因貓、挪威森林貓、伯曼貓。
( 雖然一直幻想自己是這種......尤其是挪威森林貓.....這種貓的氣質好好喔>< )

0905五月記事-5
東方型:

手長腳長是東方型貓咪最大的特徵,從側面看頭部呈現梨型,正面看來臉是呈現三角形的形狀,耳朵很大,臉部看起來就像一個等腰三角形一般。兩眼的距離很靠近額頭,身體也較為細長,腳掌小、脖子和尾巴都明顯的較其他品種長。代表貓為:暹邏貓、巴里貓、東方短毛貓。

( 東方型對奶油泡芙來說...這簡直就是在說去作白日夢吧! )

嗚...五月又病又傷又跟心愛的東西說掰掰....而且還是一樣短短胖胖....好悲傷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