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nk Girl
因為畢業以後從事遊戲業, 一直都是畫很遊戲的那種圖
所以這張圖就是, 最一開始從遊戲動漫風格, 轉到不一樣的感覺時畫的圖
那時候就由"畫自己的衣服"開始改變畫畫風格的感覺
到現在都好喜歡這張, 不過原始檔卻被我搞丟了+_+
原圖文摘錄自: Bulleta 個人插畫部落格
DARK.GOTH.PUNK - http://bulletadark.pixnet.net/blog
Punk Girl
超喜歡龐克風格和小馬甲的時期 
現在也很喜歡! 只是不能只畫一種風格!! 要大量嘗試!!
(試完以後好像還是喜歡這種)

Punk Boy
蜥蜴男 我一直覺得龐克頭很像綠鬣蜥
畫完以後我就去剪這種頭了! ><
我覺得我好帥!超帥!! (<---結果進辦公室被人側目)

Punk Girl
學FLASH的時候畫的圖

Punk Girl
我在我畫的衣服!!

2004萬聖節
萬聖節

憂鬱
04年那時候自己有架網頁的其中一版封面


再來這邊是主題繪塗鴉的圖
Punk Boy機械故障
主題 - 毒品, 主題 - 機械故障

生日快樂
有一年我和兔兔的生日蛋糕是訂做XX小雞的骷髏頭蛋糕
腦漿是莓類果醬 外殼是白巧克力 甜死了...
主題 - 生日蛋糕

惡夢
主題 - 噩夢

潔癖
主題 - 潔癖

04年的圖有點亂七八糟的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人說 支持作者的話 不是只按讚 還要按他的廣告!?!?!?!?
但是這樣講出來的話是犯規的.......
推推推+讚讚讚+按按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