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羊座
圖/Bulleta 文/Bulleta
原圖文摘錄自:
Dark Days - 晡晡黑色日記 - bulletadark.pixnet.net/blog
2012春分牡羊日3/20/13:15
在雙魚睡醒了夢,期待新的一生要走的劇本
初生的牡羊希望快快長大,向世間挑戰每一件事情

牡羊之所以如此用力展現 "我" 與 "我能"
是因為這春分的第一個星座,就如同草地上的樹苗小芽,他們擁有最初誕生的純粹生命力
這個基本宮火象星座的源頭能量,與生俱來爆衝的力量,急著想證明 "我" "我能" "我有成長"
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! 只要我充滿熱情的努力去做
跌跌撞撞不把失敗看在眼裡,只要肯衝,有一天我會成功,我會被看見,被肯定

[你是個笨蛋!!!] - 相信這是牡羊座常常從朋友口中聽見的評語

牡羊的課題,不單單只是自我成長的挑戰
而更是向裡探索,去正視自己的種種失敗原因

戰神火星守護的牡羊天生就是個戰士,非常急著想要被肯定
常把自己衝得頭破血流,衝得滿身是傷
牡羊卻還把傷疤當獎章,越多越英勇
不理會傷口正在流血,承受那疼痛,反正沒有死掉,這就是英雄的表現

但事實上...少挨那一刀,一樣也可以成功的
因為多一道傷口,和知道成功的方式...是兩回事,但是牡羊卻不曾注意到
牡羊只是花了很多力氣去製造很多傷口,卻在成長上一點都沒有進步

想被肯定而非常自我的牡羊,不能輸
不能輸,所以不看失敗的原因,這才是最大的困難
因為往往這背後可怕的原因會是牡羊最不想聽見的 "我無能為力"
那所有表現出來的勇氣,都只是拿來對付跌倒的鎧甲

奮戰後的傷疤不一定會是榮耀,也許是魯莽的提醒
勇氣,也不是拿來承受疼痛與製造下一個傷口的道具
而是拿來面對失敗和氣餒,讓自己擁有矯正的能力

有勇氣面對自己無能為力的一面,就有無限大進步的力量
喜歡挑戰的牡羊,在一次一次的挑戰裡越是學會別讓自己魯莽的受傷,與面對缺少的力量
才越是能享受到接近成功的進步與成就感

圖/Bulleta 文/Bulleta 轉載請貼出處~感謝您~




哈哈 是低~2012年主題是星座~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星座黑暗進化論系列閱讀: 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雙魚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水瓶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摩羯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射手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天蠍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天秤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處女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獅子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巨蟹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雙子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金牛座

[12★] 12星座黑暗進化論-牡羊座

 


看看Bulleta其他文章 :

Dark Days日記圖文系列文章

星座黑暗進化論系列文章


讚讚LOGO


加~~~一~~~下~~~咩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