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六月記事
★這是一個很爛很爛的月份
幾乎沒有好事情
堅持不要抱怨的底限也到了極限

總之 生病~生病~生病~一整個月都在不舒服
一堆我最恐懼的大大小小的 "針" 往我身上扎
不怕打針的人根本不能體會這種恐懼
那就像看到蟑螂
那就像要你把頭放入水裡
那就像要把你放在流汗的擁擠人群裡

又不斷的有垃圾抱怨攻擊
為什麼不能講點有營養的東西
怪罪 責罵 拖累 這些有用嗎
天殺的我抱怨起來了!!

我需要休息養身體的時候,卻被認為自私不願付出 
已經是沒有體力的狀態了,還要花心思應付別人的情緒
幹麻 我是什麼都得做,然後都得做到100分嗎?很累好嗎
不如你來做給我看看?


幹 很爛的一個月
我的網誌跟垃圾一樣臭爛掉了!!!
我完全寫不了有什麼開心的事 

酒!!!拿來!!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