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藍雙子
這次太陽劇團來台灣巡迴演出的Varekai. 
不管是音樂還是角色的造型與表演, 都是我最愛的一齣劇碼.
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, 其中有一對藍色雙子飛人的表演, 真的太美拉!!
壯碩的兩位男子動作優雅美麗, 這段表演的音樂 El Pendulo 像是深藍星空一樣的遼闊感.
原圖文摘錄自: Bulleta 個人插畫部落格
DARK.GOTH.PUNK - http://bulletadark.pixnet.net/blog

太陽藍雙子照片圖
而因為一些事件, 觸發了我想畫張圖送給這次表演的兩位演員 Igor Arefiev & Hampus Jansson
還臨時買了兩枝玫瑰一起送上>////<, (害羞~~~)
送去工作人員那邊的時候還問了我的名字, 所以這次來台灣的兩位演員, 會知道我的名字嗎!?(更害羞~~~!)
表演看的很開心!!!我終於看到現場了!!!!他們在空中飛阿!!!!!><
距離好近好近 身體好美好美 表演好棒好棒~~~~~~
最後有站在中間謝禮!! 來台演出的兩位演員是金髮帥哥!!
Cirque du Soleil Varekai Aerial Straps 愛死這對雙子了!
(早期這一段表演的演員 kevin Atherton & Andrew Atherton 真的是雙胞胎喔!!!!!!!!!!)


最後謝謝聯絡的單位,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!!很感激你們的回應!!!
魔幻森林官網 : http://www.cirquedusoleil.tw/index.html

**藍雙子飛人造型為太陽劇團版權造型所有 致敬意賀圖請勿轉宰作為商業用途 謝謝!**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你幫我推一推~~請你給我很多讚~~~~~謝~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