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鬼經驗談...part.2
原圖文摘錄自: Bulleta 個人插畫部落格
Dark Days - http://bulletadark.pixnet.net/blog




見鬼經驗談...part.2
見鬼經驗談...part.2

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味道...
一種混著玫瑰香的死亡的味道...是種香氣...
一陣陣的跟著我們回來...



註明一下:
那個詭異的花屍香是喪禮結束
跑了很多機關去弄海外人士死亡的手續結束後
到機場等待飛機時
媽媽在擔心沒有招魂儀式 ,這樣爸爸不會跟回來
這樣的擔心下就突然的出現了香味
一直到我們回來


此篇說明不足>< 我我我我...改天改一下^O^ 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鬼...鬼...延伸閱讀:

[Dark Days] 見鬼經驗談...

[Dark Days] Darkness Twilight 誰是最愛!

[Dark Days] 魔神仔的平常嗜好 

[Dark Days] 七夕頭七節快樂 

[Dark Days] 傳說中的魔神仔



看看Bulleta其他文章 :

Dark Days日記圖文系列文章

星座黑暗進化論系列文章



讚讚LOGO


arrow
arrow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