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要當魔法少女 一定要有一些東西跟在身邊
就是那個小不點 然後有甜咪咪可愛笑容 小小的飛行翅膀 圓滾滾胖胖的像布偶一樣的身軀的外星人/使者/精靈/仙子/寵物
不管怎麼稱呼 魔法少女的第一條件就是一定要有一個祂/牠就對了!!!
因為有祂/牠! 才有魔法呀!!
魔法少女~~~噗哩咪咪哩莉~~~

原圖文摘錄自: Bulleta 個人插畫部落格
DARK.GOTH.PUNK - http://bulletadark.pixnet.net/blog

但如果有天遇到的是..........
魔法少女~~~噗哩咪咪哩莉~~~

而魔法少女另一個超級重要的東西 就是天大秘密的魔法寶盒! 這個秘密發現會死的!
魔法少女~~~噗哩咪咪哩莉~~~

但是這麼大的秘密卻都大剌剌的掛在身上告召天下
魔法少女~~~噗哩咪咪哩莉~~~
說看看 女孩子的心 是不是很難懂呢?
這跟平常讓自己掙扎矛盾開心痛苦又死守的秘密 通常都會掛在臉上藏不住的感覺是差不多的!!
這就是傲嬌少女心阿!

但說真的 女生真的都是魔法少女來著的!
魔法少女~~~噗哩咪咪哩莉~~~

睫毛膏每天早上都要塗上上百層 晚上又得卸掉上百層........
我好愛又好恨你阿!!討厭!!!這秘密不能說呀!!!!!!!!!

經過三個月以來的瘋狂趕稿...........
這篇畫的語無倫次的.....我想我累了.....Orz

可是我要說 我真的很愛魔法少女的!!!
我也是抱著成為魔法少女的夢長大的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看看Bulleta其他文章 :

Dark Days日記圖文系列文章

星座黑暗進化論系列文章


讚讚L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晡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